首頁關於台軟新聞中心產品介紹解決方案客戶服務我們客戶專刊分享問題解答
 

客戶標誌

客戶名稱

服務內容

中山科學研究院

參考美軍MIL-STD-40051-1、MIL-STD-40051-2、MIL-HDBK-1222C、MIL-STD-2361C、MIL-PRF-87268與MIL-PRF-87269等軍規, 我們與其合作開發適用於各級維修單位的「互動式電子技令手冊」系統(IETM)),以及專案資訊管理系統(PMIS)。

漢翔航空工業公司

1.合作開發軌道業「電子維修手冊」系統,並與其壽期管理系統整合。

2.供應其軟體製造設備,應用於客製化軟體系統開發中。

3.合作開發各式MIS、ERP、IETM、...等管理性軟體系統。

台北捷運公司

我們參與下列資訊管理系統之強化案:

1.物料管理系統。

2.採購管理系統。

台灣鐵路管理局

我們為其專案開發「電子維修手冊」(eBook)系統,包含文體綱要(Schema)制定、電子書編輯器(eBook Editor)設計、電子書瀏覽/閱讀器(eBook Browser/Reader)設計。

大益鞋業公司

為中大型製鞋廠,我們為其專案設計了「大益ERP系統」,整合樣品開發、鞋樣管理、訂單管理、製造指令、採購管理、倉庫管理、生產管理、...等, 跨台灣、香港、大陸兩岸三地的大型電腦管理系統。

誠達鞋業公司

為中大型製鞋廠,我們提供其「兩岸多地資料交換系統」,將橫跨兩岸的總公司與各地分公司的資料庫,透過這個系統進行自動化資料交換與同步, 以整合分散各地的資料,讓整個生產作業的資訊能快速流通,提高生產效率。

台中教育大學

我們為其設計了「人文與藝術課程數位典藏系統」網站,這是國科會數位典藏創意學習計畫中的一環,提供給老師一個教學素材典藏的平台,所有老師可以在這個平台中分享與交流本身的教學心得,可以獲取更多別人的教學經驗,達到教學相長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