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台軟最新消息產品介紹應用方案客戶服務我們客戶專刊分享問題解答

 

 

經過多年的研發,我們終於掌握了「軟體製程」的技術,軟體本來步步都要以人工雕琢(設計)的,我們將其變成可以用電腦 當機器人,透過自動化的「軟體生產線」,安排好「生產製程」,來自動地製造軟體(非程式產生器),搞得很像工廠,於是,「軟體製造業」 成為我們追求的極致目標。除了用來製造軟體外,「軟體製程」技術亦可以用來解決諸多軟體工程問題,試列舉如下:

  • 解決「客製化」的問題,就是傳統依據客戶的需要,人為地修調程式碼,敲敲打打,直到符合需求為止,這過程的艱辛,實非外人所能理解。

  • 解決「商規異動」的問題,將運算法則「建構化」、「透明化」、「劇本化」,大幅降低程式碼的修改,只要重新編輯商規的劇本文檔,就可以改變運算的法則。

  • 解決「流程控管」的問題,「軟體操作流控化」是大家追求的軟體設計方式,但這要付出較大的設計成本,「軌道元件」(一種特殊設計的標準軟體元件),以自然而低成本的方式,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 解決「開發時程」的問題,眾所皆知,軟體開發是一種勞心勞力的心神活動,以致無法快速地量產,時程Delay常常是失敗的主因。

我們可以提供的服務如下:

  1. 軟體委外開發與設計。

  2. 軟體工廠建置與維護。

  3. 軟體塑模諮詢與建立。

  4. 軟體製程買賣與設計。

  5. 軟體模組買賣與設計。

  6. 軟體元件買賣與設計。